我的一天

324

[7:00 am] 睡醒,迷迷瞪瞪地洗漱完。

[7:30 am] 可能会尝试稀奇古怪的早饭,出门前会一直听书。

[8:00 am] 出门上班,大约 20 分钟到公司。

[8:30 am] 来到工位,开始浏览 RSS、X、Telegram、Youtube 等了解世界发生了什么。

[9:30 am] 阅读结束,活动一下泡壶茶,顺带所里办个事。💩

[10:00 am] 回到工位,看看有没有工作需要处理。

[10:30 am] 利用 NextCloud 简单规划一下今日任务,随后开始刻意练习。

[11:30 am] 第一个番茄钟结束,活动一下伸个腰。

[12:30 pm] 第二个番茄钟提前 10 分钟结束,准备下班吃饭。

[1:00 pm] 吃完饭后回办公室,休息一会,或者看书,娱乐一下。

[2:00 pm] 伸个懒腰,泡壶新茶,准备开始下午的工作学习。

[3:00 pm] 第三个番茄钟结束,起来走动走动放松一下。

[4:00 pm] 第四个番茄钟结束,继续起来走动走动放松一下。

[4:30 pm] 视情况,可能会出去跑步运动一下。

[5:00 pm] 评估一下工作量,并考虑是否停止开始新的任务。

[6:00 pm] 第五个番茄钟结束。跑路走人,下班干饭。

[7:00 pm] 到家后,简单运动一下或者玩手机聊天。

[8:00 pm] 运动后,泡个脚或者玩电脑,同时再简单工作一会。

[9:00 pm] 开始洗漱,然后躺床看书。

[10:30 pm] 通常这个时候就困了,准备睡觉。

[11:30 pm] 大多数时候,我在这个时间已经睡着了。晚安 ~